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北京忠德學校肅寧校區開工建設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09
本文内容:

2月29日,作為省市重點項目之一的北京市忠德學校肅寧校區舉行開工儀式,滄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張林出席並宣布項目開工,與縣領導戴樹勝、杜立華、魏建嶺及忠德學校肅寧校區投資人崔建忠一同培土奠基。縣長楊明義主持開工儀式。縣委書記戴樹勝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肅寧縣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加快發展的主抓手,深入實施開放招商戰略,全力破解土地資金瓶頸,著力打造優良發展環境,為項目建設提供全方位服務保障。北京忠德學校肅寧校區的建設,對於提升全縣教學質量和教育水平、把肅寧打造成輻射周邊的教育中心必將起到極大推動作用。戴樹勝希望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重商、親商、扶商意識,一切為了項目、一切圍繞項目、一切服務項目,全力支持項目建設。項目單位要加快建設進度,力爭早日建成投用。各鄉鎮各部門要以此次項目開工儀式為契機,進一步加大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力度,通過項目建設增投入、強後勁、促發展,為“十三五”強勢開局奠定堅實基礎。北京忠德學校肅寧校區位於縣城肅水路西端南側、元禮街西側,總占地120畝,總建築面積12萬余平方米,總投資近4億元,可容納師生4000余人。學校規模為從幼兒園、小學、初中,到高中的完善教學體系,學校采用雙語教學模式,秉承忠德教育辦學理念,配置豐富教學經驗的師資隊伍和管理團隊,是一所現代化、國際化的高端學校。張占山、王少傑、耿樹凱、張國輝、楊玲、左亞寧、齊素苓、王慶獻、張國強、韓月明、王喜剛等肅寧縣領導(Suning County leaders)也出席了開工儀式。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