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HK以及全世界各地,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

意大利医生敷衍看病致儿童患者不治

本文发布时间: 2019-Aug-05
本文内容:

中新网2019年8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维琴察一位3岁的男童因腹部疼痛,被父母送到当地桑托尔索医院。但医生简单地问过病情后告诉家长,孩子喝些糖水就会好。儿童的家长回到家中,给孩子喂了些糖水,但几个小时后病情开始恶化。孩子被父母再次送至医院,结果不治身亡,目前检方已介入调查。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1时左右,一位叫朱利奥•科蒂亚纳的意大利3岁男孩,一直喊肚痛,似有脱水现象,父母立即驱车带孩子前往医院。负责接诊的医生看过孩子的病情,在未做任何化验的情况下,便认定孩子身体并无大碍,可能是天气炎热孩子有些脱水。于是便嘱咐孩子的家长回去给孩子喝些糖水,情况会有所好转。

  科蒂亚纳的父母回到家中立即给孩子喝了些糖水,几个小时后,科蒂亚娜病情不仅没有好转,而且脸色苍白,开始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情急之下父母再次带着孩子来到医院急诊室。

  值班医生根据科蒂亚纳的病情和病理反映特征,立即进行了紧急处置,并马上安排了尿检和血检等化验。诊断结果证实,科蒂亚纳患有严重的急性糖尿病并发症。由于科蒂亚纳的血液浓稠度过高,确诊时已出现代谢性酸中毒和并发性肾功能等器官衰竭,经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

  科蒂亚纳去世后,他的父亲卢卡说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孩子在第一次看急诊时,医生本可以查出孩子的各项身体指标,而不是简单的敷衍。如果不是按照医生的嘱咐给孩子喝下糖水,也许孩子不会死。

  科蒂亚纳的误诊事件,引起了意大利医疗卫生当局的高度重视,意大利维琴察市检察院随即介入对该起医疗事件调查,检察官下令封存了科蒂亚纳的所有诊疗和化验记录。目前,有关该医疗事件,检察院与医疗卫生当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
本網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協議(arbitration agreement)。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2019-Nov-27 08:36pm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