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日本超萌柴犬全球數百萬粉絲 表情豐富傲嬌

本文发布时间: 2015-Dec-29
本文内容: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日媒報道,近來,一只樣子威嚴的柴犬在日本國內外人氣頗高。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柴犬“丸子”,人氣甚至已超越大多數藝人,粉絲數在日本國內用戶中高居第五,甚至被選為三重縣觀光大使。那麽,這只柴犬究竟魅力何在呢?不久前,在東京日本橋的三重縣特產店中,“好可愛!”的歡呼之聲不絕於耳。丸子和主人小野慎二郎從三重縣知事鈴木英敬手中接過觀光大使的委任書。三重縣相關負責人表示:“雖然丸子和三重縣沒有直接的關系,但我們委托在國內外頗具傳播力的它為三重縣進行宣傳。”當天,會場中集結了約40名粉絲,每當丸子打哈欠或者躺在地上時,便快門聲不斷。一位名叫吉井美樹(36歲)的粉絲坦言:“它的魅力在於表情豐富,又有些地方和人很像。雖然知道它的博客是爸爸(主人小野)代寫的,但好像是它親口說的一樣,治愈人心。”據了解,柴犬是日本自古以來便存在的犬種。據日本犬保存會和文化廳透露,以柴犬為首的日本犬,明治時代不斷與被帶入日本的西洋犬等進行雜交,因而數量急劇減少。1928年保存會成立,將日本犬的分類“標準”設定為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種。其中,柴犬屬於小型犬,1936年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據說,雖然柴犬是天然紀念物,但擁有與人類共同生活的歷史,所以允許家庭飼養。由於小型犬易於飼養,現在保存會登錄的日本犬中,約9成是柴犬。此外,柴犬在海外也集結了巨大人氣。丸子在社交媒體的粉絲中有9成是外國人。其中美國用戶最多,達到25%,其次是泰國用戶占15%,之後是中國大陸用戶占12%。2012年在英國舉辦的世界最大規模的狗狗秀中,生於倫敦的柴犬首次獲得優勝。對此,日本犬類專門雜誌《Wan》的主編川田央惠(39歲)指出:“在歐美,柴犬因外形罕見,所以很受歡迎。”柴犬獨立心強,忠實於主人,又不會輕易親近陌生人。川田分析,“用時下流行的說法,似乎也有人感受到了柴犬‘傲嬌’的魅力”。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