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澳媒稱中國搶購導致澳洲奶粉短缺 澳大利亞或將

本文发布时间: 2015-Nov-17
本文内容:

參考消息網站11月17日報道外媒稱,光棍節這個每年讓當代中國欲罷不能的網絡狂歡盛宴來了又走,創下了創紀錄的近150億美元的銷售額,也給依賴嬰兒配方奶粉的澳大利亞家庭造成了巨大的困擾。據澳大利亞《時代報》11月15日報道,然而短期內,這些最受追捧的母乳替代品的短缺情況似乎沒有多少機會得到緩解,因為在中國,它們的價格是澳大利亞價格的五倍。報道稱,熱銷奶粉商貝拉米有機奶粉告訴父母和零售商說,供應情況將在本月底得到改善。其他供應商說,他們正在24小時加班加點增加庫存。但隨著中國取消了獨生子女政策,供應商追逐利潤豐厚的亞洲市場,再加上新供應商上線和牛群增加還有明顯的滯後時間,短缺情況可能會持續下去,即使沒有光棍節這樣的購買盛宴。對於父母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他們要花更多的時間在貨架上尋找他們喜歡的配方奶粉,或者經歷為寶寶尋找另一種配方奶粉的麻煩。報道稱,聯邦政府的回應是混亂的。巴納比·喬伊斯稱贊這場危機恰恰反映了澳大利亞“清潔與綠色”的形象,宣稱市場會理順這個問題。澳大利亞的聲譽對於制造商來說意味著激動人心的未來發展,特別是有了與中國的自由貿易協定,但對焦慮的家庭來說,這根本不算是安慰。到目前為止,市場並沒有伸出援手。參議員理查德·科爾貝克試圖以一個更靈活的辦法,與大的零售商達成一個解決方案,結果是好壞參半。報道稱,母親請求零售商限制銷售,阻止大量購買並把它們銷售到灰色市場上的牟利者。特別是伍爾沃思公司引起了她們的不滿。最多購買8罐奶粉的限制要比競爭對手寬松得多,而且隨意性大。值得稱道的是它們把上限削減到4罐。當然,依賴配方奶粉來餵養孩子的父母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而不是這種不確定的、零敲碎打的做法。新西蘭和香港等地方都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案,解決中國內地需求膨脹對當地人的影響。澳大利亞的政府也要這樣做。奶粉短缺的核心是在中國,媽媽們放棄了母乳餵養的方式,因為無良商家妄言嬰幼兒配方奶粉更能促進大腦的發育。在10年內,純母乳餵養率從超過60%下降到不足30%,隨之而來的是嬰兒被感染的風險。報道稱,中國有制止這種誤導性營銷的法律,但卻沒有執行。作為一名優秀的世界公民,再加上有嬰幼兒配方奶粉供應商的支持,必須鼓勵中國打擊不誠信營銷,鼓勵母乳餵養。報道稱,同樣在澳大利亞,準媽媽們必須鼓勵母乳餵養。他們應該摒棄近期奶粉搶購所帶來的一種印象,即嬰幼兒配方奶粉比母乳更可取。情況並不是這樣。對於所有的孩子而言,無論他們在哪個國家,母乳都是最好的。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