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中國-東盟海關互聯互通合作研討會通過《合作共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20
本文内容:

廣西新聞網南寧9月18日訊 “這幾年,貨物報關的手續越來越便利,通關速度也明顯加快,為我們的企業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在中國-東盟互聯互通海關合作研討會的現場,一位與東盟國家進行金屬貿易的企業代表對記者感慨道。9月18日,以“‘關通東盟’——共築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互聯互通大通道”為主題的“中國-東盟互聯互通海關合作研討會”在南寧召開。會上,與會代表們圍繞中國-東盟國家海關如何深化合作等議題進行熱烈的討論和交流。“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為各國和地區共同發展創造了新的歷史機遇,需要海關部門之間的“監管互認、執法互助、信息互換”合作,推動全方位、立體化、網絡化的互聯互通,全力支持“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來自中國海關總署的代表在致辭中表示,推進中國與東盟國家海關圍繞互聯互通開展合作是加快區域經貿發展的重要途徑,是搭建區域合作新模式的客觀需要,也是推動國家與商界可持續發展的有效手段。自2010年《中國-東盟自貿協定》實施以來,中國-東盟雙向貿易投資合作不斷擴大,雙邊貿易快速增長。據統計,2010至2014年,中國與東盟貿易合計達12.57萬億元人民幣。今年前8個月,中國-東盟雙邊貿易額已達3028.4億美元,增長0.6%,中國繼續成為東盟的第一大貿易夥伴。而隨著中國-東盟經貿往來的日益密切,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的全面建成,“一帶一路”戰略的加快推進,對加強中國-東盟國際海關之間的合作、推動互聯互通、促進通關便利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研討會上,中國和東盟各國及港澳地區海關、國際組織代表在提升貿易便利化水平、推動貿易增長、促進沿線國家和地區經濟繁榮發展等方面進行深入研討,並針對性地提出了中國海關與東盟海關互聯互通合作促進“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的務實項目與措施。當天,會議通過了《中國-東盟海關互聯互通合作研討會共識》,簽訂了中越、中老海關合作文件,為服務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互聯互通建設,促進區域內信息流、資金流、貨物流的安全暢通流動提供有力支撐。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