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奶粉1、2、3段的成分區別

本文发布时间: 2018-Feb-08
本文内容:

不同年齡段奶粉成分有異3歲之前的的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媽媽關註的重點,我們特地分析3個不同分段嬰兒幼兒牛奶粉來作比較,看看它們用不同營養成分的用意在哪裏,以便媽媽們以後選購奶粉更理智。“1段奶粉:蛋白質有講究”1段奶粉在嬰幼兒奶粉中受到的關註是最多的,我們可以從它的營養成分表中知道,1段奶粉並不是追求某種營養成分含量大,而是追求營養成分和成分配比夠科學,讓寶寶吃得健康。適合0-6個月寶寶的1段奶粉含蛋白質較低,這是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還不完善。1段和2段的蛋白質下面都有明確標明酪蛋白和乳清蛋白兩者的比例,1段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有40:60,30:70等,這種科學的配比更適合寶寶。蛋白質有大分子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對嬰兒的腸胃負擔小。剛出生寶寶的腸胃很脆弱,所以1段奶粉的乳清蛋白比重比2段以後的奶粉更高。“2段奶粉:重視智力和視力發育”寶寶滿6個月後,在寶寶身體正常的情況下就可以轉2段奶粉了。在轉奶過程中,不易消化的、新的輔食都不建議給寶寶添加。剛開始轉為2段奶粉時要盡量避開早上空腹的第一餐或晚上臨睡覺前最後一餐。換奶粉需要1段和2段的奶粉有一個混合使用的過渡期,讓寶寶逐漸適應。6個月以上的寶貝生長發育加快,對蛋白質和能量的需求加大,所以2段配方奶粉的蛋白質和能量的含量都有所增加。為了防止寶寶肥胖,2段配方奶粉的脂肪含量會有所減少。另外,寶寶從這個時期開始腦細胞發育加快,此時應促使孩子腦智力和視力發育,所以2段奶粉會增加能補充這兩個方面發育的營養成分。“3段奶粉:註重骨骼和牙齒生長”適合1歲以上寶寶的3段配方奶粉需要進一步調整必需脂肪酸、亞油酸、蛋白質等營養素的比例,並添加牛磺酸,鈣、鐵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以保證寶貝獲得充足均衡的營養。這個年齡段的寶貝已經可以進食很多種食物,並從中獲得豐富的營養素。奶粉不再是寶貝惟一或主要的營養素來源。分段奶粉轉奶需註意寶寶在進行段位轉換時,原則上需要進行轉奶,轉奶期間,可能會出現一些腹瀉、便秘、不愛吃奶、哭鬧等不適癥狀。因此媽媽需要註意以下幾點:1.新舊奶粉要按比例逐步轉換,不能換的太快,以免傷害寶寶嬌嫩的腸胃。2.新階段的奶粉要盡量避開早上空腹的第一餐或晚上臨睡覺前最後一餐。3.轉奶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新舊階段的奶粉混合使用的過渡期,讓寶寶逐漸適應。4.在轉奶過程中,不易消化的、新的輔食都不建議給寶寶添加。5.寶寶生病期間不要轉奶。6.寶寶預防接種的前後十天內也不要轉奶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