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非法生產銷售假冒名牌奶粉案在上海開庭, 11名

本文发布时间: 2017-Mar-28
本文内容:

2017年3月27日上午,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非法生產、銷售假冒“貝因美”、“雅培”奶粉案。被告單位濟寧金谷制罐包裝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濟寧金谷公司)、被告人陳明江、谷傳生、鄭紅貴等11人到庭受審。檢察機關指控,2014年8月至2015年9月間,被告單位濟寧金谷公司、被告人陳明江、谷傳生、潘興兵、吳玲傑、唐境鴻,為獲取非法利益,經共同或分別商議,通過自行或委托他人生產假冒國內知名品牌“貝因美”、“雅培”的奶粉罐,並用國內其他品牌奶粉灌裝後,冒充“貝因美”、“雅培”品牌嬰幼兒奶粉進行銷售,上訴5名被告人的銷售金額從人民幣120余萬元到360余萬元不等。其中被告人谷傳生系金谷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該公司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被告人鄭紅貴、祝全欽、吳永軍、蔡永告明知他人制作假冒知名品牌的奶粉罐、註冊商標標識,欲進行灌裝後冒充品牌奶粉進行銷售,仍為獲取利益而幫助進行制造,銷售金額從160余萬元到200余萬元不等。上述被告單位和9名被告人均應當以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追究刑事責任。另被告人杜俊、李修恒明知陳某等人銷售假冒他人品牌奶粉,仍為獲取利益而幫助進行銷售,應以銷售偽劣產品罪追究刑事責任。被告單位金谷公司和陳明江、潘興兵、谷傳生、蔡永告非法制造假冒他人註冊商標標識的奶粉罐3萬余個,應以非法制造註冊商標標識罪追究刑事責任。本案因雅培貿易(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9月9日向上海市公安局報案而案發,經公安機關全力偵破,抓獲上述被告人並扣押了涉案奶粉和奶粉罐。澎湃新聞記者從法院獲悉,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組成了以副院長璩富榮、法官彭多和人民陪審員楊智勇組成的合議庭。預計庭審將持續2天。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