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陜西羊奶被推上輿論風口 5位教授發聲為國產羊奶

本文发布时间: 2015-Dec-22
本文内容:

近日,中國乳業領域暗流湧動,網上頻繁出現了諸多媒體曝光國產羊奶粉(尤其是陜西羊奶粉)不合格的新聞報道。更有甚者,部分媒體更是不厭其煩,將以前的舊聞拿出來當做新聞報道,混淆視聽、博取眼球。2015年12月6日,來自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陜西科技大學和陜西師範大學五位專家聚首中國羊乳之都富平,就最近網上對陜西羊乳的一些質疑,從科學理論和實踐兩方面進行研討,達成共識,聯合發聲為陜西羊乳正名。不可否認,陜西羊奶粉在近年來逐漸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因為乳企管理制度、生產設備、人員素質方面的原因,或多或少出現了一些問題。根據國家食藥總局近3年來發布的檢驗報告,不合格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微量元素與國家標準含量不統一,產品外包裝標簽標識與微量元素實際含量存在誤差等方面。但是,食藥總局也每次強調產品質量不存在任何安全問題,不會威脅人體生命健康安全。2014-2015年,被食藥總局曝光的乳企均受到重罰,不合格產品召回處理,涉事人員嚴肅處理,涉事企業也停業整頓,經地方食藥局復檢合格之後方能復產。總體來講,目前陜西羊奶粉企業在生產方面正朝著更規範化、更嚴謹化、更科學化的發向發展,相信之前出現的問題,以後將不會再出現。我們歡迎社會各界對陜西羊奶粉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見和建議,也感謝社會各界對陜西羊乳產業的長期關註和支持,更歡迎大家積極監督。曹斌雲:西北農林大學動物科技學院教授,動物遺傳育種與繁殖專業博士生導師,農業部奶山羊研究室主任,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奶山羊研究所長,陜西省羊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專業委員會主任,中國羊業協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葛武鵬: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副教授,博士生導師,陜西省標準化協會秘書長,中國羊乳加工研究專家。陳 合:陜西科技大學教授,研究生導師,陜西省食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陜西省羊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專業委員會副主任,陜西省中小企業首席工程師,陜西省應急專家管理庫成員。張富新:陜西師範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寶雞市農業科技專家乳品加工首席專家,陜西省羊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專業委員會副主任,陜西省奶山羊產業科技創新體系羊奶加工崗位科學家,羊奶加工專家大院專家,陜西省農業科技創新工作專家顧問組顧問。舒國偉:陜西科技大學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陜西科技大學學術骨幹、陜西奶山羊產業技術創新與產業發展聯盟羊乳加工崗位專家。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