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廉政風雲》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4
本文内容:

《廉政風雲》是由麥兆輝自編自導的犯罪懸疑電影,由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領銜主演,袁詠儀、方中信、湯怡、陳家樂聯合主演,於2019年2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香港廉政公署一樁重要案件證人出逃,負責案件的調查員需想盡辦法將其找回,卻不料在證人將回港之際,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波折的故事。

中文名 廉政風雲 外文名 Integrity 其它譯名 廉政風雲·煙幕 出品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業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制片地區 中國香港、中國大陸 導    演 麥兆輝 編    劇 麥兆輝 類    型 犯罪、懸疑 主    演 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袁詠儀,方中信,湯怡,陳家樂 片    長 114分鐘 上映時間 2019年2月5日 對白語言 粵語、漢語普通話 色    彩 彩色

劇情簡介編輯
廉政公署一宗經歷多年調查的嚴重非法內銷行賄案件,竟因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陳超群棄保潛逃,以及唯一重要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飾)缺席出庭作證,導致法庭勒令延審一星期!為了7天後案件順利重審,ICAC展開全面行動。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飾)和負責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飾)原是廉政公署一對恩愛夫妻,如今已分居多時,為了案件不得不聯手合作。在抓捕陳超群和尋找許植堯的過程中兩人都意外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遠遠超出所有人的想象,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