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舒克和貝塔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19
本文内容:

《舒克和貝塔》是根據童話大王鄭淵潔小說改編,由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動畫作品。動畫由嚴定憲擔任導演,姚忠禮、聶欣如等擔任編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背負“小偷”罵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貝塔”,分別開著飛機和坦克幫助他人,戰勝海盜,最後保衛了人類和平的故事。
中文名舒克和貝塔 外文名 Shuke and Beita 出品公司 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 制片地區 中國大陸 發行公司 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 首播時間 1989年 導    演嚴定憲, 林文肖,胡依紅等 編    劇姚忠禮 聶欣如 張治遠 主    演韋啟昌,範捷,翟巍,範蕾颕,余大金,洪海天,遲琳文,範益松 集    數 13集 每集長度 19分鐘  類    型 動畫片 上映時間 1989年 制片人 金文昌 在線播放平臺愛奇藝、央視網、優酷 作    者鄭淵潔

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個名聲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來就註定背上了“小偷”的罪名。舒克不願意當小偷,於是,他決定離開家,開著直升飛機到外面去闖闖,用自己的勞動來換取食物。
貝塔也是一只小老鼠,從他降生的那天開始,就有一個可怕的影子始終跟蹤著。那影子就是小花貓咪麗。貝塔不願餓死,他得想辦法活下去。後來,貝塔當上了坦克兵,擊敗了咪麗。他決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去一個沒有貓的地方。
機緣巧合,舒克認識了貝塔,兩只小老鼠不打不相識,很快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又認了一個小男孩——皮皮魯。在皮皮魯的幫助下,舒克和貝塔創立了舒克貝塔航空公司,為更多的小動物們服務。航空公司的運行也不是一帆風順,海盜總是三番五次的來給他們搗亂,機智勇敢的舒克和貝塔最終戰勝了海盜,讓小動物們都過上了快樂平靜的生活。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