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iPhone X的主要功能

本文发布时间: 2018-Aug-06
本文内容:

全面屏,前後玻璃
iPhone X采用無邊框屏幕,采用超級Retina顯示屏以及OLED技術。從外觀上來看,正面由一塊異形屏構成,整個前部只保留頂部的聽筒、自拍相機和傳感器。
iPhone X尺寸是5.8英寸,外框將是一個連續的不銹鋼帶,前面和後面都是增強性玻璃面。這是iPhone自2010年發布iPhone 4之後,又重新回歸前後玻璃+不銹鋼中框設計。  
後置豎排雙攝,玻璃後殼
iPhoneX采用了後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廣角鏡頭光圈為F/1.8、長焦鏡頭光圈升級至F/2.4,雙鏡頭均支持光學防抖,並且采用了四顆LED補光燈。零延遲的快門,可以更加準確抓住關鍵瞬間。前置攝像頭700萬像素,光圈F/2.2,擁有景深識別功能,可以拍攝人像模式的自拍。
擁有比以往尺寸更大、速度更快的1200萬像素感光元件、新的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以及新的支持光學圖像防抖的長焦鏡頭。兩個後置鏡頭都具有光學圖像防抖功能,而且反應飛快,即使在弱光下,也能拍出效果出眾的照片和視頻。
iPhone X能通過廣角和長焦鏡頭實現光學變焦。另外,通過數碼變焦,還能拍攝最高達10倍變焦的照片和最高達6倍變焦的視頻。
原深感攝像頭能對50多種不同的面部肌肉運動進行分析,從而以12款“動話表情”鏡像出你的神態。
Apple設計的新款三核心圖形處理器,與A10 Fusion相比,速度提升幅度最高可達30% 之多。
FaceID
配合A11Bionic仿生芯片。
從滑動解鎖到Touch ID,再到面部識別解鎖,iPhone X再一次創新了手機解鎖方式。iPhoneX取消了Home鍵,而原本集合在Home鍵上的Touch ID功能將被FaceID取代。該功能可以支持用戶面部解鎖。據介紹,為了實現FaceID,蘋果運用了許多最先進的技術:紅外攝像頭、環境感應器、光感傳感器等。
在安全性方面,Touch ID的識別準確度是五萬分之一,但Face ID解鎖iPhone的準確度是100萬分之一。換句話說,另一個人用Face ID解鎖你的iPhone的幾率是百萬分之一。同時,Face ID還能夠實現“刷臉”支付。
無線充電
iPhone X支持無線充電,並兼容Qi充電器。iPhone,AppleWatch與AirPods均可以放在一塊無線充電器上同時充電,官方稱AirPower。
蘋果此次發布的三款手機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均支持無線充電,這也是蘋果首次為iPhone提供該功能。值得註意的是,Airpower將於2018年才會上市,而且似乎只能與第三代Apple Watch協同使用,舊款的Apple Watch將不能支持 [8]  。有意思的是,蘋果將該功能命名為“氣”,似乎引用了中國功夫中隔空傳遞的一個概念。
取消Home鍵
iPhone X采用全面屏設計,實體Home鍵被取消,只要觸摸屏幕,即可喚醒。 [7]  此外,可以通過語音、按側邊按鍵啟動Siri。
A11 Bionic處理器
A11仿生閃亮登場。這款iPhone上有史以來最強大、最智能的芯片,擁有一個每秒運算次數最高可達6000億次的神經網絡引擎。
全新中央處理器的四個能效核心速度比A10Fusion最高提升70%,兩個性能核心也有了最高達25%的速度提升。
利用機器學習技術,當你的樣貌隨著時間推移發生了改變,面容ID也會跟著調整適應。
AR
iPhoneX的後置攝像頭區域還加入了3D激光測距系統,HomePod的固件中有與新的“SmartCam”模式相關的配置,它能夠檢測用戶周圍的環境,據此調整曝光、焦點和白平衡等。
Animoji:可記錄你表情的動態emoji
有了先進的面部識別技術,因此iPhoneX將原本靜態的emoji表情升級為動態Animoji。Animoji表情可以“追隨”用戶的表情,形成動態的、個性化的表情包。該功能可在信息應用中創建,但是僅提供有限的幾種,後續可能會陸續增加數量。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友情链接:
surgical mask 口罩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2-Apr-06 02: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