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粉底的選擇

本文发布时间: 2018-Aug-04
本文内容:

粉底適合不同膚質
不同肌膚MM搽抹粉底不同,辨別清楚粉底的類型和自己的膚質,再進行針對性的選擇。
如果皮膚很幹燥,選用油性粉底是正確的.由於這類粉底較濃,使用時,可先將化妝海綿用水弄濕,再用弄濕的化妝海綿使用粉底,這樣,雖然油性粉底仍可能在臉部皮膚表現出細小條紋並不易塗抹均勻,但只要方法得當,仍可在臉上薄薄地分散開來。如何辨別油性粉底?在產品列表中,如果首先介紹的產品是油脂,水或其他成分排在第二位或第三位,那麽它就是油性粉底,這種類型的粉底往往相當粘稠或油膩。
如果皮膚屬中、油性,使用水性粉底是很適合的,這類粉底易於在臉部皮膚分散開來,在臉上表現出相當透明且感覺很輕爽。
辨別水性粉底
怎樣辨別水性粉底?同樣,在產品列表中,如果首先介紹的產品是水,那麽它應是水性粉底,這裏所謂的水性粉底,並不是說這種粉底內不含油脂,只是所含油脂量不如油性粉底那麽多。
對油性皮膚且不易長粉刺的人士而言,適量地運用粉狀粉底對於減少皮膚的油膩感、清爽皮膚都大有幫助。有些粉狀粉底與粉餅相似,只是粉狀粉底用於皮膚時無光澤感;其他類型的粉底,如護霜-粉狀粉底具有霜膏質地,變幹後,所起的作用與化妝粉相同。
粉狀粉底在臉上表現出透明的效果,特別表現出粉餅般的效果。所以,如果皮膚幹燥,不太適合使用這類粉底,否則會感覺皮膚更幹燥,而且如果皮膚脫屑,使用這類粉底後會在臉上迅速表現出皮膚毛糙、有鱗。
通常,油性或易長粉刺類皮膚很適合使用護霜或洗液,因為其他兩種極易刺激皮膚。無油性粉底很容易在臉上抹開和塗勻,但是幹得很快,所以使用時動作應快,否則不能在臉上均勻塗抹開來。無油性粉底確實不含植物油脂或礦物油脂,有些頂多含有矽膠油。這類粉底有三種:酒精類粉底、甘油類粉底和護霜或洗液。
不同膚色的蜜粉搭配
蜜粉分成好多種顏色,但並不是所有蜜粉都對你適用,一定要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種。
白色蜜粉
白色具有擴張、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讓臉龐不突出、臉龐過瘦的臉型,獲得完美的改善。將白色蜜粉刷在太陽穴、眼下、T字部位,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豐腴些,並且突顯五官,不會過於細長。
紫色蜜粉
膚質不好、臉色慘黃的人,紫色蜜粉是很好的選擇,紫色蜜粉的效用與粉紅色粉底相似,對自己臉色不滿意的人,使用後會讓臉龐自然散發出紅潤的光澤:同時肌膚老是暗沈、無光澤的人,將紫色蜜粉輕刷整臉,也能立即改善此困擾。紫色蜜粉還有一個妙用,當你有黑眼圈、眼皮浮腫時,可以將蜜粉輕柔的刷在下眼圈,就可讓黑眼圈看起來不那麽明顯了。
黃色蜜粉
有的人的膚色在妝前、妝後相差很多,此時,黃色蜜粉就派上用場了。因為東方人的膚色本來就偏黃,而黃色蜜粉因為與膚色相近,所以刷上後,可以與膚色相合,讓膚質顯得細致、自然,並不會有卸妝後判若兩人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要為了改善膚色而刷的太多,只要沾上蜜粉,輕輕的刷完全臉,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藍色蜜粉
如果你的膚色較深,有小黑斑、雀斑或明顯的疤痕、痘子,藍色蜜粉就是最理想的遮掩工具了。因為藍色具有良好的轉移效果,因此,在眼睛下方與整個臉部都刷上藍色蜜粉,就可以讓臉龐更立體,缺陷完全看不見了。
綠色蜜粉
想讓膚色看起來白皙透明,利用綠色蜜粉,就可以達到效果了。在你原有的粉底中,加入一點點綠色蜜粉,肌膚就能顯得光滑、白嫩、自然。同時,如果你的臉龐容易過敏,有紅斑,輕柔的刷上綠色蜜粉,也能呈現出立體的明亮感,斑痕也不再明顯。此外,膚色偏黑、眼白紅血絲者,利用綠色蜜粉來做遮掩,效果也很不錯。
粉紅色蜜粉
膚色較白、沒有血色的人,其實可以用粉紅色蜜粉來做變化,臉色馬上出現紅潤的健康感覺。此外,喜歡表現雙頰紅透感覺的人,刷上粉紅色蜜粉,效果比塗上腮紅更自然。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