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竊蛋龍重達1.8噸 為什麽孵卵時壓不壞蛋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un-18
本文内容:

想象一下,如果一只蜂鳥待在巢穴裏,而巢穴中有放了一堆更小的蜂鳥蛋,這是不是很可愛?那麽,現在在想象另一個場景,一個像河馬一樣大的恐龍正坐在恐龍蛋上孵蛋,很多人應該會擔心恐龍蛋的安危了。但是一項關於恐龍巢穴的新研究顯示,體重很大的恐龍有自己的策略,它們能避免傷到恐龍蛋:它們會將自己周圍的恐龍蛋小心翼翼地擺成環狀。這一發現就發表在最近出版的《生物學快報》(Biology Letters)上,這篇研究給我們提供了一個罕見的視角,即當今鳥類築巢行為的早期版本——恐龍祖先如何築巢孵蛋。“最有可能的情況是,坐在巢穴上孵蛋這一行為最早可能是由恐龍進化而來的,”該研究合著者、加拿大卡爾加裏大學古生物學家達拉⋅澤勒尼茨基說道。壓不碎的蛋澤勒尼茨基所在的團隊研究了由竊蛋龍建造的40個巢穴,這種像鳥一樣的恐龍生活在六千五百萬年前。這些動物的體重跨度很大,輕的幾公斤,重的能達到1800公斤,其中最大的一種與現在的河馬或犀牛類似。根據體型大小的不同,竊蛋龍的巢穴小的只有0.3米寬,而大的能有3米寬。澤勒尼茨基表示,小號巢穴內的恐龍蛋通常聚集在巢穴中部位置,而且蛋和蛋之間沒有多大的空間。當竊蛋龍及其巢穴變得更大時,這類動物就會在中間留下更大的空間,因為它們要坐在中空的位置,而恐龍蛋則以環狀圍著自身排列。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