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南昌將人均1元青少年工作經費納入財政預算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08
本文内容:

央廣網南昌2019年1月6日消息 青少年發展事關民族未來和社會希望,青少年發展規劃是我國青少年發展政策的重要頂層設計。近日,《南昌市青少年事業發展“十三五”規劃》發布。《規劃》關註青少年特點,優化青少年成長環境,為青少年成長成才搭建舞臺,為南昌青少年事業發展提供基本遵循。

《南昌市青少年事業發展“十三五”規劃》是江西省首個市級青年發展規劃。《規劃》的總體目標是到2020年,讓具有南昌特色的青少年發展體制機制更加完善,青少年能力素養和發展水平明顯提升,青少年社會組織和青年工作項目實現規模和質量的全面提升,青少年社會融入和社會參與達到新高度,青少年發展總體水平將繼續在江西省保持首位,高於全國省會城市青年發展平均水平。

《規劃》指出,南昌在“十三五”期間將加大青少年事業的保障力度,特別是根據南昌市經濟發展和青少年發展實際情況和省會城市“龍頭標桿”的戰略地位,提出“按照青少年人均1元的標準將青少年工作經費納入財政預算,保障青少年發展重點項目資金需要”。同時,《規劃》中還強調“不斷拓展籌款手段及開拓公益專項基金,力爭五年之內公益籌款突破5000萬,並繼續保持公益透明全國首位度”“成立並壯大南昌市少年宮教育集團”“打造50個童心圓夢——社區公益少年宮”“設立50個“守望幸福之家”“政府購買服務目錄中青少年事務公益項目比重達到5%”等目標任務。

此外,《規劃》中列出了南昌市青少年事業發展“十大品牌”重點項目工程,並在品牌塑造、組織保障等方面,也將進行積極探索。南昌市青少年事業發展將形成黨委政府領導、部門合作負責、社會協同參與的工作布局,多措並舉全面加強青少年各項事業發展。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