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一带一路拉近土耳其和四川的距离

本文发布时间: 2019-Oct-08
本文内容:

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1976年3月15日生于土耳其安卡拉,爱好网球、篮球、徒步旅行和摄影。2017年12月5日起任土耳其驻华大使。

“今年上半年,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开通,两地航程时间缩短至10个小时左右,两地人民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近日,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在成都考察访问期间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虽然之前从未到过四川,但他对这条航线的开通印象深刻。

“‘一带一路’建设还将继续拉近土耳其和四川的距离。”约南说。

希望直飞航班增加到每周七班

记者:第一次来四川,感觉如何?有什么收获?

约南:来成都两天的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了四川人民的热情。成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之一,我们很重视与成都的关系,这里的文化很有特色,城市非常漂亮,绿化工作做得非常好,古代建筑和现代建筑融合得非常好。

这两天我们拜访了一些政府部门和企业,和四川大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也为我们与四川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接下来会在成都做推广活动吗?

约南:我们准备在成都举办土耳其影视周,推广土耳其的旅游、历史和文化,借此吸引更多的四川游客到土耳其旅游。

记者:四川和土耳其在旅游与交通方面有哪些合作?

约南:在旅游方面,除了传统的互相输送游客以外,我们希望加强四川与土耳其在健康旅游方面的合作,土耳其的健康旅游产业很发达,很多医院在这方面已达到欧洲标准。

在交通领域,我们很支持交通方面的建设与项目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已投入大量资源。目前,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每周有三班,我们希望推动四川航空与土耳其航空的合作,增加至每周七班,这样更有利于四川与土耳其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希望土耳其和四川全方位多层次交流

记者:四川和土耳其未来合作方式会有哪些?

约南:目前,土耳其在中国投资的企业不多,在土耳其的中国企业超过1000家,涉及基础设施、矿产、金融、旅游等行业。“一带一路”建设拉近了四川和土耳其的距离,我认为合作不应该局限于四川与土耳其,应该让沿线的其他国家或地区都加入进来,实现共赢。

此外,“一带一路”不仅是经贸路,也是一条文化路。中国知名排球运动员朱婷在土耳其打球,我看到很多中国球迷在现场观看比赛时都穿着瓦基弗银行队(朱婷效力的土耳其排球俱乐部)的队服,这样的文化交流会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两个国家的距离,我们也希望加强双方在文化、体育、教育方面的交流。

记者:你希望土耳其和四川有怎样的交流?

约南:我们希望土耳其和四川的交流是全方位、多层次的。从土耳其出发,4个小时航程以内可以覆盖50余个国家,从地理位置上看,土耳其离欧洲、中东、北非都很近,如果四川企业想进入这些地区,土耳其是很好的门户。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