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天津召開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會議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8
本文内容:

2019年2月14日下午,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主持召開天津市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5周年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構建全面開放新格局,更好服務國家戰畧,積極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向高品質發展轉變。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馬順清,副市長金湘軍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松出席。市發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交通運輸委、市商務局、市外辦、市金融局、自貿試驗區管委會、天津港集團等部門和組織負責同志作了發言。

會議指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是以習近平衕誌為覈心的黨中央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一帶一路”建設工作,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緊密結合天津實際,在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上取得了明顯成效,在參與中蒙俄和中型客車經濟走廊建設、提升航運樞紐功能、推動國際產能合作、建設境外經貿合作區等方面形成了諸多工作亮點,“魯班工坊”成為天津標誌性品牌。

會議強調,要發揮好我市自身優勢,做好港口這篇大文章,暢通新亞歐大陸橋三條通道,推進“魯班工坊”建設,做大做强融資租賃,加快中醫藥、傳統戲曲走出去步伐,高水准辦好世界智慧大會、礦業大會、夏季達沃斯論壇,真正體現出天津特色。要用足用好政策,鼓勵企業投保出口信用保險、海外投資保險,支持使用亞投行資金和絲路基金,打造更多有品質有品位項目。要注重防控化解風險,引導規範企業經營行為,有效規避項目投資、海外安全等風險,力求行穩致遠。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